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一个神经病的自我反省之旅(东南亚旅行日志)

东西口岸比我想像的热闹很多
东兴也很大 不夸张的说算得上一个三线城市了
可能是为了向对岸的越南说我们的发展水平吧
中午到了东兴
队友才刚刚上机场大巴
没办法一个人去东南亚美食街吃东西
背着硕大的登山包
绑着帐篷防潮垫
也就我一个吧
东兴口岸好多越南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都带着越南特有的帽子
就是那种军帽 绿色的
这里比我想像的治安更加稳定
一直以为口岸应该是戒备森严
过了数个小时
队友终于到了
比我想象得更加文气
不愧是英国留学生
不过最坑爹的事情发生了
整个口岸没得卖日用品
无奈换了几百万越南盾后
走去口岸过境处


手机没电了 早上充电宝丢了
无奈只能写到这里了
补充一下要去越南记得带健康证
我没带 花了30元贿赂才过得了

评论
热度(6)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