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火车票

准备了一个月的远行终于要迈出第一步了
今天中午放弃午睡 自己出去买火车票
因为出学校门会有短信
所以我提前跟我妈打了个招呼
我妈第一反应就是问我买的是高铁吗
我很诚实的回答不是
于是一直不支持我的老妈
提出贴钱给我买高铁票
目标是穷游得我当然拒绝了
因为不想在浪费家里面的钱
来舒服自己的屁股
很巧合的是
去年这个时候
同样的事情
同样的距离
一个成都
一个南宁
一个选择了接受
一个选择了否决
有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妈估计也很惊叹
我什么时候会这么考虑
也许是因为真的怕了吧
倘若自己连这最初的400元都省不下
更不用说漫漫数千公里的东南亚之路
就此我也迈出了第一步吧
应该不会回头了
用一句自己喜欢的越战电影台词结尾
good morning vietnam!

评论
热度(5)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