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这次一共五卷的黑白算是拍完了
有不少惊喜也有很多失望
接下来的片子应该是彩色为主了
色彩总是能给人希望
虽然黑白也能
但它让我们思考太多
这些黑白卷我以这张来收尾
作为一名美术生特别还是高中生
画摄影上的很多时间
远比画画要高
对于未来的职业
也是以摄影为目标
我也算个不称职的美术生
但是同为艺术又何妨
不过很开心
爹妈从没逼我去做过什么
无论是当初选择学学美术
玩摄影 公路车 电脑
还是选择艺术这条路,
从没说过我一句玩物丧志,
记得学长和我讲过他的经历
他总会穿着得稀奇古怪,和家人走街上,
邻里经常说他穿得不像样,
老娘总会一句话怼死他:我儿子学艺术的

很多人包括我拍纪实拍人文

记录了很多别人的故事

而忽视了自己

这次我记录下我自己

因为我也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Pentax6x7
With SMC 75mm
ILFORD HP5
自冲自扫

评论(5)
热度(10)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