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堕落

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我的第五个女朋友抛下了我
又一个
我很爱她
她是我进了高中后追得第一个女生
我们高中是和初中连在一起的
她初三我高一
后来有一天她消失了
我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后来有天
她说她被她同居男朋友打了
因为她抽烟 哭闹
我很惆怅
便劝她许久
在他们分手过后的几个晚上
她带我去网吧通宵
看了一晚上的akb48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很想念她靠在我身上睡着的样子
第三天
她辍学了
去她妈朋友公司工作
那天我回学校了
她回同居的屋子收拾东西
我在学校准备下个月的高考
后来她对我说了再见
第四天
因为她和她前男友上了床
我说我不介意
会好好对她的
不过我再怎么挽留
她也走了
我很伤心
因为我才17
她也17岁
她说她对我说再见
她不会痛
我会痛
是的
好了我现在很惆怅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这是我唯一一个在我身边的女朋友
我们在同一座城市
她删了我qq
不回我短信
就这样消失在了980万人口的杭州
我很想哭
但我哭不出来
就像鲁迅先生说的麻木一样
我很爱她
爱她不嫌弃一切
然而她没给我机会去爱她
她最后和我说
在一起的四天都是装的
她不想让我伤心
看到真实的她
可是我还没见过
怎么知道
多的话我也不想说
很惆怅
我很想有人来安慰我
但没有
赖猪在北京
max在曼谷
她在人潮中
而我呢

评论(18)
热度(7)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