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一个神经病的自我反省之旅(东南亚旅行日志)

2016年 8月 1日 上
南宁 防城港 东兴 芒街 下龙湾
早上一大早被隔壁床的另外一个女驴友吵醒
继续睡觉
1小时后熟悉的闹钟声响起
收拾东西下床 洗漱
打包
隔壁床的金风外国女背包客也还在熟睡
下铺的大哥也还打着呼噜
退了房早早前往去火车站的列车
街边的人看着过客的我
不知心里是何滋味
早晨的阳光穿透公交车
在地板留下片片剪影
列车出发前
匆匆忙忙买了早饭
差点没赶上车
上车后她跟我说电脑到了
可我无法帮他分区
列车继续南行
沿途的建筑也开始有一丝海的味道
就好像茂名的街巷一样
阳光很好
靠着靠着睡着了
醒来已经到站
队友还没到
于是我先前往边境口岸

东兴
我来了
(太困了先写到这里 明天要出海 明天更新)

评论
热度(3)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