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de beaux-arts
微博:岛语人

《第一张合照》
前往珠峰的路上路过加乌拉山口,住在山口附近的藏族牧民见我拿着相机便走上来问我可以不可以给他们拍个合照,家里这么久以来都没有一张合照,问我可不可以拍完寄给他们,他们可以以挂经幡的方式或者是狼牙和蜜蜡与我交换,十八岁的我看着比我仅大了几岁的藏族哥哥,心里有些难受,但看着他们幸福的微笑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我谢绝了他们的礼物,以四座8000米以上的雪山(卓奥友峰 珠峰 洛子峰 马卡鲁峰)为背景,给他们拍下这第一张合照。








宾得67+Kodak 5213




自冲扫

评论(1)
热度(6)

© 岛语人 | Powered by LOFTER